若時光倒流 羅智強:我把府發言人的位置讓給黃重諺!

 

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,網路上卻謠傳「總統府前放機槍、不排除開槍」對付反對改革民眾,讓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臉書大罵,指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「畜生般的行為」。對此,曾擔任過府發言人的羅智強就表示,「如果時光倒流,我想和馬英九總統説,我把總統府發言人的位置讓給黃重諺好了,這個87分不能再高的發言人,比我稱職多了」。

羅智強說,照黃重諺的邏輯,那時候台灣有好多好多好多的「畜牲」,需要黃重諺把這群「畜牲」全部糾出來「法辦」;他舉例,自由時報為了攻撃馬英九,竟用合成照,造假馬英九在高速公路與民爭道的畫面,畫了一條根本不存在的路肩,不知黃重諺覺得,這算不算「造謠的畜牲」?

羅智強接二連三舉例,謝長廷為了煽動恐中,打出「查甫找嘸工,查某找嘸尪,找囝仔去黑龍江」的耳語,不知黃重諺覺得,這算不算「造謠的畜牲」?賴清德在2008年最有名的「兩岸直航會造成木馬屠城」論,不知黃重諺覺得,這算不算「造謠的畜牲」?

羅智強還說,蔡英文先說,ECFA將衝擊四百萬人民的生活與就業,又説要概括承受ECFA,不知黃重諺覺得,這算不算「造謠的畜牲」?唉!這一齣《我做是神,你做是畜牲》的大濫片,民進黨演得不煩不累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