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鐘升級「麥當勞早餐」揭密影片 網友:廢到笑


▲網友傳授如何在1分鐘內自動將麥當勞早餐升級,引起熱議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原物料與人事成本上漲後,牽動速食業紛紛公告漲價,民眾大喊吃不消,只好自己想辦法!因此,Youtube頻道「波卡多」上傳一支新影片,傳授如何在1分鐘內「免費升級麥當勞早餐」點一份價錢85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,竟然可以瞬間變豪華,還淨賺14元!但許多網友看完後表示:「廢到笑出來。」

這支「免費升級麥當勞早餐」影片指出,第一步必須先在麥當勞供應早餐前進入麥當勞,確切時間是10:30之前,接著點一份85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,再把漢堡皮打開放在盤子中,慢慢把裡頭的內餡一一分開,立刻變身成麥當勞的經典大早餐,瞬間升級還淨賺了14元,被評為有87分相似。

不過,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,「廢到笑出來」、「哈哈哈 好猛阿」、「豬肉滿福堡加蛋還有多一片起司啊」、「神經病XD」、「這也算是一個隱藏的方法呀XD」等。雖然兩者內餡、堡皮看起來差不多,但麥當勞官網說明,製作豬肉滿福堡與經典大早餐所使用的雞蛋不同,且調理方式也不一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