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北「中分貓」無視木天蓼 手腳並用狂嗑有機龍鬚菜

▲愛吃菜身體還是圓圓的~(圖/網友宇光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愛吃青菜的小孩最健康!新北市一隻「中分頭」的可愛貓咪「寶妹」,對貓薄荷、木天蓼等主子們最愛的「毒品」一點興趣都沒有,卻非常喜歡吃青菜,尤其是空心菜和龍鬚菜完全超對牠的胃,看到就忍不住衝向前狂吃,模樣十分可愛。

飼主宇光表示,寶妹是巷內出生的流浪貓,個性非常慢熟,對陌生人就像是個害羞的小女生,但一熟了就本性顯露。原本寶妹和其他街貓都是巷子裡雜貨店、冷氣行在餵養,「某次朋友的貓來借住幾晚,之後家人很想念朋友的貓,就選了一隻浪浪帶回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平常最喜歡躺在人家衣服上;剪指甲都要被包起來才能順利進行!

寶妹非常喜歡吃菜,尤其是龍鬚菜可以說是最愛的第一名;這次宇光的媽媽才剛買完菜回家、一放到桌上,寶妹就立刻跳桌狂吃,「是跟朋友買的無農藥蔬菜,所以就讓她盡量吃了XDD」

影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許多網友也開始分享自家主子的小癖好,「植物是不可能在家裡生存的,剛發芽就扼殺在貓的口中~」、「我們家的喜歡萬年青、黃金葛、高麗菜還有菊花葉」、「貧僧法號龍貓」、「 我家的一隻喜歡地瓜葉,一隻喜歡小麥草。」、「我家的喜歡吃芹菜...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龍鬚菜空心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