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滿精華!菸灰缸長出灰色「大尼菇」 網驚:千年一見

▲看起來就超級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
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眼睛業障重!一名網友貼出照片,表示朋友公司的菸灰缸竟然長出香菇,超新奇畫面引起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看完紛紛笑回,「千年一見...快放進植物園保護區」、「吸取邪惡尼古丁生長的妖菇」、「千年傳統,全新感受,風乾之後,可切片口含」。

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朋友的公司菸灰缸竟然長香菇了,而且是吸滿尼古丁的菇菇 ,傻眼了」。只見丟滿菸蒂的煙灰缸中,長了一朵灰色蕈類,傘狀的部位被白色結晶覆蓋,看起來就像千年一見、吃了會立刻暴斃的大毒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打趣道,「恭喜樓主!此乃罕見香菸菇,顧名思義將它倒吊,自然風乾7749天後,再搭配川貝、桔梗與蜂蜜調配,即可吸食,嗨度爆表,味道還不錯呢!保證讓您酥爽由腳底直竄腦門」、「這菇幾毫克的XD」、「吃下去應該有一包煙的效果」、「嗑了這朵,應該就可以戒煙了」、「好毒的感覺」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