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上節奏!虎斑盯「光速逗貓棒」 點頭+揮手只剩殘影

▲手手快到剩殘影啦XD(圖/翻攝自nekochaya Twitter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狩獵的天性讓牠們無法抵抗逗貓棒的魅力,只要看到會移動的小物體,都忍不住上前撲抓。日本有網友家的主子對逗貓棒也十分著迷,即便是「光速逗貓棒」,視線仍然像磁鐵似的牢牢跟著移動,一邊跟著頻率點頭,一邊把手放在空中晃啊晃,速度快到只剩下殘影。

Twitter用戶「nekochaya」經常會分享家裡貓咪的生活點滴,影片中只見虎斑貓圭太的眼睛緊盯逗貓棒,跟著節奏站起來瘋狂點頭,身體像是觸電似的不停抖動,2隻手還放在空中亂揮,看得超入迷。不過,身旁另一隻虎班經驗老道,看了幾眼後直接放棄,走到旁邊做自己的事,畫面呈現強烈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要玩主子!!(眼神死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,「音浪太強不晃,會被撞到地上~」、「隔壁貓咪完全忽視」、「律動感不是開玩笑的」、「是被電到咪」、「跟著老師洞次洞次XD」「鏟屎官很壞耶,主子要被玩壞了啦哈哈哈哈」、「萌到我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平常有在練甩頭齁」。

關鍵字: 虎斑貓主子點頭揮手殘影逗貓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