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?中國教授恥回:巨乳+渾圓屁屁!

▲知名教授竟大爆自己面試時都先看女學生奶大不大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論是工作或是升學面試前,許多人都會在服裝上做足準備,希望可以呈現出專業、符合自己形象的樣貌呈現在考官面前,但日前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喬木發表一席言論,引發網友暴怒,他表示:「面試女研究生時,第一個看的就是『巨乳』。」

根據中國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喬木在文章男教授面試女生那些事的文章中寫道,女研究生的選拔標準,看女性,男女有不同標準,就是男性的喜好側重也不同。「我的審美是一看胸、二看臉、三看屁股、似看腿,除了考生進出看的到全貌之外,一旦坐定了,主要就是看察前面兩項。」

喬木甚至說道,「有一次一個女生穿了深V洋裝,不知道是天熱還是緊張,嬌嗔帶喘波濤胸湧的。考官也是人,我都不知道自己問了什麼,她回答什麼?」此言論一出,網友立刻怒轟為人師表竟講出這種話。

但仍有不少網友表態支持,認為喬木非常真實,「況且他說的也是事實。」不過身為教授這樣的言論還是少說為妙,而且會顯得有性別歧視。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下次面試可要慎選衣服了。」「女生若是遇到女考官就沒這麼吃香了。」「老師都成了衣冠禽獸了嗎?」「這樣以後面試都會顯得很尷尬。」

▼北外大教授喬木稱自己面試都看學生胸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