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10億起跳!神秘研究室送「瞬間移動」 網:金紙收嗎

▲廣告上宣稱「此產業需集資1000億,以上已開始募資進入實體實驗階段」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神秘力量無所不在?有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報紙廣告,上頭不但要求「有意投資者最少10億起跳」,還有「贊助回饋三部曲」,只要贊助9000萬,還會送「空間轉換方法」,讓網友嘆為觀止。

貼出照片的網友驚嘆:「我的老天鵝啊!一定是我書讀的不夠多,認真想知道什麼是卍字的起源與演算公式」,因為廣告上清楚寫著:贊助3000萬送「卍字起源與演算公式」、「金字塔的起源與演算公式」,若贊助到9000萬還送「空間轉換方法」、「宇宙秘密」,甚至要求「有意投資者最少10億起跳」。

照片貼出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:「金紙收嗎」、「辛巴威幣嗎」、「刊登廣告的人,他的勇氣是梁靜茹給他的嗎」、「唉唷喂,我的老天鵝啊,這是中文嗎」、「我要贊助87塊」、「是都教授刊登的嗎」、「整篇看下來,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鵝媽媽海鮮餐廳」笑翻所有人。

▼網友笑稱,鵝媽媽海鮮餐廳都比較有搞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