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017「真女神」年曆 神明契子線上認親:她是我乾媽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PTT《joke》版上發文,「2017真女神年曆」讚!被鄉民讚爆,有人原本不敢點進去看,後來後期心驅使下還是看了女神一眼,才發現女神本尊就是「白沙屯媽祖婆」,還有網友在線上說「這我乾媽」。

▲原來網友說的是去年在全台發放的,白沙屯媽祖婆的特寫年曆啦!(圖/翻攝於白沙屯媽祖婆網站)

其實這是去年在全台120個點發放,要跟大家結緣的「白沙屯媽祖年曆」。眾多網友看到「真女神」之後不僅不敢噓,還留言「正港女神不准嘴」、「女神無誤」、「有推有保佑」,一票人以尊敬的心情推文,彷彿媽祖在PTT上面也能大顯神威。

除了被稱為女神之外,因為台灣有認神明為「乾媽、乾爹」的風俗,還有身為媽祖契子的網友在直接線上認親,留言「不止是女神,還是我乾媽」,更有今天參加學測考試的網友直接在線上抱佛腳「明天要考試先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