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喵如其名」 屬於癱瘓「拖拖」的溫馨救援故事…

▲可愛毛小孩「拖拖」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去(2016)年11月接獲通報,在高雄燕巢有一隻貓咪受傷癱瘓在草叢荒廢空地上,協會趕到現場後花了不少力氣,才終於找到躺在草叢中的毛小孩。

可憐的小貓咪一臉受驚嚇的樣子,很努力想逃卻爬不動,由於現場雜草過多,只好使用捕犬網協助脫困,費了許多工夫才將牠放置運輸籠緊急送醫。獸醫師表示,車禍使這孩子終生癱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協會表示,這毛小孩「喵如其名」,就叫作「拖拖」,經過2個月的治療,牠漸漸的穩定下來,且也向人們展開了心房。該則影音上傳至《ET寵物雲》後,已有16萬的觀看次數,網友們紛紛為「拖拖」加油打氣,並且獻上真摯的祝福,另外也有好心人表示想收養牠。

關鍵字: 貓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