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張妖怪手錶特展門票限時抽 喵,呼叫妖怪快出來

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,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,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!


▲ET要送大家150張妖怪手錶特展門票啦!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《妖怪手錶特展–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!》150張門票限時抽!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 ) ,就有機會獲得妖怪手錶特展入場券兩張!一起親身走過經典場景,包括故事起點的「十字路口」、最常出現的「學校教室」以及「火箭森林」等,還能穿越「雲外鏡」直達妖怪世界!每人限抽1份,共75個名額,數量有限要抽趁現在!找身邊的朋友下載APP參加抽獎,一起走進妖怪世界吧!


●《妖怪手錶特展–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!》門票現在開搶,填妥資料抽獎去~馬上行動>>>>

====完成3步驟!《妖怪手錶特展–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!》門票兩張抽票去!====

◎步驟1:
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

◎步驟2:
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妖怪手錶特展贈票點我>>」,填留資料、索取門票gogogo!


◎步驟3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►點我下載APP,抽150張妖怪手錶特展門票囉!


●吉胖喵好可愛!我要去拍照~>>>

贈票活動資訊:
◎活動時間:
即日起至1/23止
◎得獎獎項:《妖怪手錶特展–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!》入場券 2 張,共 150張。
◎抽獎方式: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75名。
◎兌領方式: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三日內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,並以EMAIL通知得獎者,請多加留意電子信箱件,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。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►下載APP抽妖怪手錶特展門票囉!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雲友們若有任何贈獎相關問題,請寄信至et_events@ettoday.net ,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謝謝!

●現在抽票去看妖怪手錶 用力揮灑記憶體吧>>>

《妖怪手錶特展–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!》
★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
★展覽日期: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3月12日(2017/1/27除夕休館一日)
★展覽時間:10:00~18:00(17:30停止售票及入場)
★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wexhibitio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