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小車在大卡車前急煞 網友:到底有多不想活?

 

▲一輛MINI Cooper不只違規跨越雙黃線,更在大卡車前急煞,嚇得大車駕駛連忙踩煞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行駛途中突然急煞已相當危險,很可能造成後車追撞等意外,更何況是在大車前,嚴重後果令人不敢想像,近日就有類似情況在國外發生,一輛MINI Cooper不只違規跨越雙黃線,更在大卡車前急煞,嚇得大車駕駛連忙踩煞車。

從行車紀錄器中可看到,在挪威路上一部深藍色MINI Cooper為了超車,先是以高速違規跨越雙黃線,之後更在大卡車面前急煞,嚇得卡車駕駛趕緊踩下煞車。

但由於大車重量實在太重,仍輕微碰撞到小車,只見MINI車身稍微晃動了一下,駕駛隨即下車找卡車司機理論,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此舉根本是自殺行為,最後違規駕駛被處以罰鍰,並吊銷駕照11個月。

急煞造成的車禍意外通常都相當嚴重,追撞、連環車禍等恐釀傷亡,為了自身/他人生命著想,路上行駛還是得以安全為重。

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,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,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、違規減速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