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夫妻檔冷戰 「老公」雙眼定格、緩降沙發避難

▲冷戰的氣氛相當尷尬,老公白臉貓一臉冏樣。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寶貝~你還在生我的氣嗎?臉書粉絲專頁「Break」分享了一則貓咪夫妻檔冷戰的影片,畫面中的橘貓正是怒髮衝冠的老婆,只見牠兩眼毫無情緒的望向沙發旁邊,似乎還在生悶氣,而老公白臉貓就在此時探出頭來,想要觀察敵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唉~都怪我嫁給一個豬隊友!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不料這一對看,兩隻喵星人都定格了,氣氛相當尷尬,白臉貓似乎是被老婆的氣勢給嚇到了,牠開始睜大眼睛,接著化身升降梯,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往下移動,回歸沙發下方藏匿。而那副「看到鬼」的神情,讓網友們全笑翻了!

▲沒關係娘娘~小的先退下~~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3天就累積了近1011萬次觀看、7.5萬人按讚以及20.4萬次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不論如何老婆最大~還是聽老婆的好!」、「喵夫:寶貝,請問我有晚餐可以吃嗎?」、「牠的臉完全可以表達出恐懼哈哈哈」、「是不是偷吃被抓包?」。

關鍵字: 橘貓沙發冷戰夫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