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 Lover爆合約糾紛 超紅《癡情玫瑰花》拿不到錢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Under Lover因《癡情玫瑰花》一曲爆紅,經胡睿兒的呼麻風波後,14日才在玖壹壹《9453》巡迴演唱會合體,如今被爆出和唱片公司的合約糾紛,對此經紀人表示:「一切進入法律程序。」

2016年8月,Under Lover不滿東聲唱片將歌曲授權其他人使用,卻沒有收到版稅,認為唱片公司違約;唱片公司則稱沒有這件事情。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:「我們有發過存證信函,主因是沒有拿到版稅,不過一切已經進入法律程序。」

▲Under Lover爆出合約糾紛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紀人透露,Under Lover其實只是兩個很單純愛唱歌的男生,只是想要爭取自己的權益,因為他們擁有詞曲的版權,由於遲遲未拿到版稅,才會走上法律途徑,申請終止合約;過唱片公司認為可以永久使用該版權,所以接下來要等3月初開庭。

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透露:「我們目前都不回應,專心準備21日KKBOX風雲榜演出。」連續兩週登上小巨蛋大舞台,將準備6分鐘的精彩組曲,屆時勢必讓粉絲有個High翻的夜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