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李敏鎬:就算痛也要愛你 《藍海》全智賢心臟OO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由全智賢、李敏鎬主演,19日播出第19集,戲劇進入結局尾聲,姜瑞熙殺害前夫及許會長的罪被揭開,許治賢一怒之下搶走警察的槍,打算射殺弟弟許俊宰,沈清搶先一步替許俊宰擋下子彈,最後陷入昏迷。

►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相關報導

▲▼沈清為許俊宰擋子彈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清為許俊宰檔下子彈,催淚離別喊話:「結局交換了,這次是我守護你,我不在的時候,你要好好活下去。」接著陷入昏迷;錯將槍射向沈清的許治賢深感自責,在移送警局的過程中服毒自殺。

▲趙南斗古代其實是好人。(圖/翻攝自SBS)

另一方面,趙南斗在古代的真正身份終於揭開,他其實是幫助南部長成功逃脫的人,並且一刀殺死古代的馬大英。

被送進醫院的沈清,但人魚的體質不同於一般人,她雖失血過多,所幸手術順利、沒有生命危險。然而,她身體狀態也引起醫院起疑,許俊宰最後假扮成醫生,秘密把沈清的資料刪除,帶著她出院。

▲沈清出院後心臟漸漸衰竭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許俊宰最後放手讓沈清離開。(圖/翻攝自SBS)

然而,出院後的沈清心臟漸漸衰竭,不時會心臟痛、飯也幾乎不吃。許俊宰發現沈清的身體狀況,催淚向女方喊話:「看著你這樣漸漸死去,我難道只能這樣看著你漸漸死去嗎?如果回到大海的話,會恢復狀況嗎?會變健康嗎?」最後放手讓女方離開。

離開前,許俊宰悲痛地向沈清要求:「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記憶抹掉,就算會痛也要愛你。」但沈清覺得這樣會讓許俊宰癡癡等待,「如果我一輩子回不來,這樣你要一直等著我。」19集尾聲讓劇迷不捨哀喊「希望是開心的結局」。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台灣由愛奇藝播出,每週四、五早上十點跟播。

▲許俊宰、沈清離別吻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