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言翔1分鐘秀「超萌表情」 cover情歌粉絲耳朵懷孕!

▲洪言翔cover歌曲獻粉絲。(圖/翻攝洪言翔臉書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新南拳媽媽》成員洪言翔演出偶像劇《料理高校生》打開知名度,發行專輯後讓更多粉絲聽見他的歌唱實力,最近在各地勤跑商演,也會在粉絲頁和歌迷互動,19日上傳了一首《我愛的人不愛我》,讓粉絲直呼好好聽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言翔cover歌曲讓粉絲直呼好好聽。(圖/翻攝洪言翔臉書)

洪言翔在臉書寫著:「今天聽到一首好聽的歌,想說回家錄一下。」影片一開始沒有畫面,只有洪言翔的歌聲出現,接著洪言翔露出超萌表情,配上招牌歌聲高唱《我愛的人不愛我》。

好久沒有公開在台灣演唱的洪言翔,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懷念,忠實歌迷也紛紛留言「超迷人的歌聲」、「融化了」、「怎麼覺得很久沒聽你唱歌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