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女兒零用錢賺回來! 她自製夢幻風「媽媽牌糖果機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專頁19日分享一則「媽媽牌」糖果機影片。一位母親利用珍珠板、色紙等,自製一台夢幻房屋造型的糖果機,小朋友只要投入硬幣,底部窗口就會真的掉出糖果。許多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太厲害了」;還有人說,「這是把女兒的零用錢騙回來的好方法」。

▲網友自製「媽媽牌糖果機」,投幣真的會掉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網友貼文,該名網友分享自製的「媽媽牌糖果機」,只見網友用珍珠板、色紙等,自己製作一個桃紅色房屋造型的糖果販賣機,小窗戶裡面則展示3種不同的糖果,一旁還有一個投幣孔,並附設一盞迷你小燈,風格十分夢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見,小朋友只要投入只要投入硬幣,再選擇想要的糖果,按下按鈕,糖果就會從下方取物口掉出。該名網友表示,「女兒現在看到電視上有什麼玩具,就會叫我做給她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位媽媽好厲害喔」、「好強」、「求教學,好厲害」、「媽媽的DIY能力好強」;還有網友笑說,「3顆糖果要回30元」、「這是把女兒的零用錢騙回來的好方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