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單眼皮暖男」鍾政均圓夢戀愛!3年戲劇路甩好人角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「單眼皮暖男」鍾政均近日拍攝一支電器業者廣告,溫馨的劇情賺人熱淚,18日播出,短短幾小時內即有萬人分享,點閱率破百萬。在近期親子關係較疏離的社會中,喚醒了觀眾的溫情,讓許多網友也想起自己的親人。


▲鍾政均往戲劇圈發展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片中鍾政均跟金鐘影帝陳慕義飾演一對祖孫,描述從小時跟爺爺同住,爺對孫子的照顧;直到孫子北上出了社會後,因工作忙碌減少與爺爺碰面的機會,仍想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爺爺的愛意。整支廣告由鍾政均從孫子的角色旁白,帶出整個故事,溫柔的聲線述說著深刻回憶,相當溫馨。

26歲的演員鍾政均2013年退伍,之前為中山路100號主唱,創作歌曲《我們國父》在網路上爆紅受到大家注目。近幾年朝向戲劇發展,曾在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飾演闕山明,或《多桑》的「阿磊」,都是默默守候著女主角的好人角色。讓他不免大呼,何時才可以在戲中轟轟烈烈愛一場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在2016年底的他,幸運參演了大陸的電視劇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及多部大陸的電影,角色性格更多元,男主角的角色終於在片中可一親芳澤,有更多面向的展現,也期許之後能嘗試反派的角色。


▲鍾政均和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導演合影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▼來看這則超催淚的影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