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飆罵工作人員5分鐘! 耍大牌「5大行徑」全被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徐寅永(徐仁英)先前曾和Crown J演出《我們結婚了》,以「螞蟻夫婦」打開知名度,近期再次攜手演出《和您一起2 最佳愛情》,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前往杜拜拍攝時,對工作人員大爆粗口。

▲徐寅永和Crown J先前曾一起前往杜拜拍攝《和您一起2 最佳愛情》。(圖/翻攝自croun j ig、徐寅永推特)

南韓網友在社群網站《instiz》爆料,指證徐寅永在拍攝過程中不斷耍大牌、發脾氣,分別列出了「5大罪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搭飛機前往杜拜時,觀光局2位職員和螞蟻夫婦都是搭乘商務艙,其餘工作人員全都是經濟艙。徐寅永到了南韓仁川機場後表示,沒辦法坐商務艙,「要求換到頭等艙。」

2. 原先預訂只有第二天螞蟻夫婦一起住杜拜凡賽斯酒店,而第一天晚上則是全員住在一般飯店,沒想到徐寅永抗議,「我沒辦法在這麼窮酸的飯店睡覺」,要求工作人員讓她先去住杜拜凡賽斯酒店,連同行的觀光局人員也挨罵,因此也被換了飯店。

3. 在去杜拜之前,徐寅永方都已經得知了節目錄製行程,沒想到在拍攝途中,抱怨行程太多、要求取消,「我沒辦法錄了」、「沒睡飽所以也不能錄」、「清晨跟晚上都要拍攝太過分了!」結果原訂錄製行程也因此被取消。

4. 徐寅永每次都會遲到1小時以上。

5. 在跨年當天拍攝時,由於拍攝需求有好幾套衣服的行李,她要節目作家拿著所有衣服,不僅如此還要求對方,「我忘記帶保暖褲了,妳去幫我買」,結果作家就拿著行李去買了。拍攝結束後,由於觀看跨年煙火的人潮眾多,節目組決定分為2組行動,相約在P飯店集合。但要接徐寅永的組別,在前往的路上因為交通管制無法及時抵達,而Crown J組因為比較晚出發,幸運碰到解除交通管制。徐寅永經歷了漫長等待的時間,不停地抱怨,「怎麼能夠這樣對我」、「為什麼要一直讓我走路」,終於順利抵達P飯店時,她一見節目作家就開罵,完全聽不進去對方的道歉,持續飆罵5分鐘,甚至還有髒話(影片部分)。

►徐仁英被爆飆髒話影片。(影片/取自dau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▲徐寅永。(圖/翻攝自徐寅永推特)

然而,爆料事件引起網路熱議後,徐寅永經紀公司也對此作出聲明,她在影片中並不是在罵對方,而是當時因為情緒不佳、脫口而出的用語。另外公司進而表示,徐寅永在這麼多人面前發脾氣是錯誤的,對於被傷害到的人很抱歉,「(徐寅永)現在正深刻反省自己的情緒性發言,未來將會展現更成熟的面貌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