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阿電「半裸秀腹肌」 周興哲經典歌曲獻小巨蛋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KKBOX風雲榜》即將於21日在小巨蛋登場,眾多表演嘉賓這三天接力在小巨蛋為演出彩排ㄅ,八三夭樂團的阿電穿上半裸裝,在彩排時大秀邊打鼓邊秀腹肌;首度拿下「年度風雲歌手」的周興哲,則創下史上最年輕的風雲歌手頭銜。

▲八三夭、周興哲為週末演出彩排。(圖/KKBOX提供、翻攝阿電臉書)

為了《KKBOX風雲榜》的表演,周興哲絞盡腦汁,只為帶來最「哲」式的演出,19日彩排表演內容華麗曝光,Eric親自將自己搭配偶像劇而膾炙人口的金曲重新編曲,並請到12人弦樂團氣勢伴奏,成為周興哲偶像劇主題曲串燒,粉絲們將可一口氣看到Eric表演由4首情歌精心串起的組曲,為他2017年第1個領到的大獎大放光芒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八三夭樂團這回也受邀演出,今日為表演曲目彩排,但演出內容保密到家。不過,鼓手阿電在臉書上Po出一張半裸的腹肌照,邊打鼓邊秀出好身材,讓粉絲直呼「好養眼」,究竟屆時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,令人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