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獎品拍賣激增4成 全新MK包半價轉售

▲即使在尾牙上有抽到獎品,若不需要或已有重複的,多半民眾會拍賣轉售換現金,等於讓自己再額外賺一筆。(圖/蝦皮拍賣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尾牙抽獎幾家歡樂、幾家愁,但有的人抽到不合用禮品,則是會上網轉賣賺紅包,蝦皮拍賣指出,尾牙轉售商品上架數近一個月成長4成,其中像是Michael Kors馬鞍包以市價5折促銷,半價售6,600元,另外GoPro HERO5 Session則是萬元有找。旋轉拍賣同樣發現,尾牙獎品是近來熱門的出清物,而10大熱門尾牙商品還是全新未拆封。

蝦皮拍賣表示,年關將近,許多民眾趁最後機會拼現金好過年,多半在尾牙抽到高單價卻不合用的商品,於春節前夕拋售,近一個月內HashTag#尾牙特賣、#尾牙抽獎、#尾牙贈品等商品上架數成長4成,隨著尾牙獎項陸續公佈,預計尾牙轉賣相關商品數可望再成長3成。

旋轉拍賣從賣家上架的尾牙獎品觀察,10大熱門尾牙商品為iPhone 7、Apple Watch、iPad、ASUS Zenfone、Sony Xperia Z5、除濕機、GoPro、液晶電視、腳踏車、吸塵器,這些獎品都是全新未拆封的商品,但家裡可能用不到或是已經有同款商品,許多用戶便上架拍賣換現金,為自己賺紅包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