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GG!鯛魚便當要求「多點芝麻」...老闆一出手就悲劇

▲他要求便當多撒一點芝麻,沒想到變成這樣...。(圖/網友覃照幃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「老闆,你......!」台中市網友覃照幃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,表示19日中午去店家買了一份鯛魚便當,當時向老闆要求「芝麻要多一點」,老闆應了聲便開始撒芝麻,沒想到還拍沒幾下,芝麻罐的蓋子就應聲墜落,瞬間湧出的超多芝麻密密麻麻地填滿了整個便當...。

「我當場笑了出來!」覃照幃受訪時表示,店家的鯛魚便當都會撒上白芝麻,香香的非常好吃,當時他特地要求老闆多加一點,沒想到會發生慘劇,「他拍一拍,蓋子就在我面前掉了,我當場笑著拍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這個「芝麻便當」怎麼處理呢?覃照幃表示,「我怎麼可能吃掉它,這會肥死!」老闆見到芝麻脫逃也傻眼,立即將鯛魚便當回收,並補了相同價位的雞排便當給他。覃照幃也滿意地笑回,「爽!哈哈!」

網友看了這張被芝麻淹沒的鯛魚照後全都笑歪了腰,「想要?那就給你滿滿的炒芝麻」、「老闆:啊啊啊~~~攏齁里啦!」、「一次讓你吃得不要不要的哈哈」、「客人有需求就照辦的老闆不多了耶」、「笑翻,現在買芝麻還送便當喔?」

▼遇難的鯛魚便當後來被老闆回收了,並補上一個同樣價位的雞排便當給覃照幃。(圖/網友覃照幃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