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6小時反悔 摩斯漢堡「不漲價了」業者這樣回.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摩斯是被駭客入侵嗎?


▲摩斯漢堡原本預計(20)日調漲漢堡類、副餐類等13種商品價格,稍早卻對外聲明:目前不擬調漲價格。(圖/公關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漲價大烏龍!摩斯漢堡原本預計明(20)日調漲漢堡類、副餐類等商品,通通變貴5元。不過,業者稍早卻發出聲明公告表示:「本公司響應政府政策,目前不擬調漲價格」短短幾小時內臨時大翻盤。對此,摩斯漢堡僅回應,董事會下午開會決議,不方便透露太多,但確定1月20日摩斯菜單上的餐點,均維持原價。

摩斯漢堡原本在中午發布調漲商品價格,內容包含摩斯漢堡、摩斯吉士漢堡、蜜汁烤雞堡、燒肉珍珠堡、薑燒珍珠堡、海洋珍珠堡、米升級燒肉珍珠堡、米升級薑燒珍珠堡、米升級海洋珍珠堡等9樣主餐調漲5元;而副餐類大薯、小薯、雞塊、新夏威夷鮮蔬沙拉、雞肉總匯沙拉、雞腿塊薯條組,同樣通通貴5元。業者當時聲稱,因國內外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,面對成本壓力,逼不得已小幅調整部分餐點售價。

短時間內大翻盤,突然反悔說不漲,外界猜測業者可能想改期調價!對此,摩斯漢堡回應相當模糊,強調內部下午開會後,決定響應政府政策,不擬調漲價格,產品售價全依照目前摩斯門市的菜單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