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顧姓管理員洗手遭排擠?網友幫QQ:變顧人怨了

▲管理員被網友發現遭到排擠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是神馬圖,後座力這麼強?鄉民在PTT《joke版》上發了一篇圖文,讓網友說自己笑得跟智障一樣。這位鄉民說自己去吃飯,正當細細研究牆壁上的菜單時,突然發現下面的洗手台有亮點,大辣辣的標示「衛生管理員顧OO,請勿在此洗手,謝謝」,讓鄉民笑稱管理員遭到排擠。

這種尷尬的排版,真的會讓人誤以為老闆就是想排擠顧姓管理員,讓網友不禁都幫他哭哭「老闆到底多討厭顧先生啊」、「變成顧人怨了」,還有網友猜測管理員「可能每次洗手還順便接水管洗車」、「老闆森77(生氣)」,網友還說,感覺最後的「謝謝」兩字很嘲諷。

不過這家排骨飯在台中似乎非常知名,曾光顧過的網友看到這面牆,也能「視照辨店」,一眼就認出店址在台中。除了顧姓管理員這個亮點之外,高單價的餐點也是引起鄉民討論的趣味點,不少人都說價格好誇張、好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