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狗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 辯「她收了我送的水果」

▲大陸發生一位30多歲男性,半夜鑽進女大生被窩性騷擾的新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此為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家人逼婚的壓力,真的會把人逼瘋。大陸重慶有位30多歲的任姓男子,在搭火車返鄉過程中,與隔壁的19歲女大生攀談,任男自認與對方相談甚歡,「且對方收了我送的水果」,因此半夜直接鑽進女大生的被窩,讓女大生嚇了一跳,最後被警方逮補,男子辯稱「因為家人不停逼婚,才想交女友好帶回家過年」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兩人都買火車臥鋪,一開始任男主動跟女大生聊天,「一個人坐火車嗎?」、「去哪兒?」,女大生一開始心生警覺,不過為免尷尬,也陪著聊天。

之後任男還買了水果送給女大生,女孩因無法推辭,只好收下,過程中任男不斷暗示女方「要不要當我女朋友」,都讓女大生頗為困擾。


▲女大生被陌生男鑽進被窩,只因收了對方送的水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此為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)

入夜之後,女大生準備睡覺前,半夢半醒間,發現任男爬上她的床,一度要「強吻」,讓女大生嚇到並大聲呼救,任男也嚇到,跑回自己座位。

最後女大生向警方求助,任男也被逮補,但他供稱「因爲30多歲,每次回家都會被催婚,才想說要帶個女友回家」,還強調「她都收了我送的水果,想當然就以為女大生答應交往請求」。

新聞一曝光,網友紛紛笑說「靠水果就要把妹,想太多」、「一定是慣犯」、「難怪交不到女友」、「可憐的單身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