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饅頭人氣球驚見「超大GG」 網笑瘋:他會射出麵粉?

▲饅頭人氣球被網友意外發現有小GG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童時期出門玩樂總會要求大人買氣球,小朋友拿著飄飄氣球的喜悅就像吃了10支棒棒糖一樣,哪怕汽球造型「很盜版」也要綁在手腕上炫耀。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放出一張成人邪惡思想照,照片中饅頭人造型氣球的吹嘴處,竟然是在男生下體的位子,不由得讓家長多想,而網友看到照片也都笑翻!

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PO出饅頭人的漂浮氣球,看似是一個可愛俏皮的LINE卡通人物,沒想到看到照片下半部時,激發了許多網友的心理陰暗面。甚至有女網友大呼,「買給小朋友的時候,根本沒想這麼多,現在看到那氣球真的尷尬死了!」

針對該張照片,網友們也各種逗趣回應,「所以他現在會射出麵粉嗎?」「繩子綁住的地方看久了有點痛耶~」「原來饅頭人真的是公的。」「突然變得好猥褻哦!」「真的太有想像力,太爆笑了!」「尺寸太驚人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