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拍到貓皇的鼻涕泡泡了!日攝影師專捕捉貓咪的漏網鏡頭

文/妞新聞 河馬

貓咪跟人一樣,總希望能在鏡頭前展現出完美、優雅的一面,很多私底下理毛、兩腳開開的睡相反而是我們這些沒有養貓的貓奴所見不到的,或許是聽見我們的心聲了吧?攝影師あおいとり費了許多功夫和貓咪打好關係,終於拍攝了一整系列都是貓咪沒有防備、最自然放鬆的樣子呢!

居然連貓咪吹鼻涕泡泡的樣子都被拍到了≧ω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攝影師あおいとり平時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只有在閒暇時才會拾起相機,幫貓咪拍下最放鬆的樣子。

 

 

不曉得要埋伏多久,才能拍到如此動態的畫面呢?

 

 「嗚嗚...」(伸懶腰)

能夠正對面看著貓咪伸懶腰的樣子,這不是只有標準貓奴才有的福利嗎?沒想到我們這些偽貓奴也終於能看到了!(痛哭流涕) 

看到貓咪這樣慵懶地曬著太陽...妞編輯下輩子也好想變成貓啊~

雖然是靜態的照片,但妞編輯一直忍不住想到這個shake it shake it的畫面哪..

source: GIPHY 

「大膽奴才!敢偷看朕羞恥的樣子!」(驚)

卸下野外求生時張牙舞爪的樣子,溫柔地幫自己洗澡~

這一系列的貓咪照是不是超療癒的呢?除了可以在あおいとりFacebook上欣賞之外,他也出版了3本寫真集-〈気ままに猫だもん。〉、〈島ねこぽん〉、〈猫だって鼻提灯くらいできるもん。〉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搜尋看看唷! 

【延伸閱讀】

睡午覺萌度大PK❤貓奴不容錯過的日本「貓咪休憩展」限期登場

枕邊人其實是喵星人!?陪睡貓GIZMO出書陪你好好眠

Source: FacebookJugem

關鍵字: 妞新聞貓咪形象奴才鏟屎官可愛攝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