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那是監獄!」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狂吼:動物沒做錯事

 

▲年僅3歲的歐力參觀完動物園,對著爸媽憤怒控訴:「那是監獄!這樣不對,放動物出來!」(圖/翻攝自「Dodo Impact」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小時候參觀動物園的第一印象嗎?第一次用肉眼看到大象、老虎、長頸鹿,卡通和書本裡的動物全都活起來現身眼前,一般小孩都會又驚又喜。但這位3歲小男童可不這樣覺得,看到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,他又驚又怒、抓著爸媽一頓劈頭狂念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、也引人反思。

歐力(Ollie)是一名年僅3歲、來自澳洲東岸的小男童,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。去年10月,他的爸媽帶他到墨爾本東邊的希爾斯維爾保護區( Healesville Sanctuary ),小孩參觀動物園時通常會像置身天堂般興奮,沒想到回家路上歐力竟然發火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段爸媽和歐力的對話中,歐力先是憤怒大吼:「擁有這些動物的人很壞!」爸媽追問他為什麼,結果歐力更是氣到爆炸,用手在空中比劃、像在發表演說,「那是監獄欸!動物被關起來,可是牠們沒有頑皮、牠們根本沒做錯事!」他還補充說明,如果動物們有機會、一定會馬上逃跑。

歐力媽媽事後表示,在動物園參觀時,歐力就已經很激動了,對於無辜的動物竟然被關進籠子裡,他感到很震驚而且無法理解,頻頻控訴那是監獄。這段影片也引發網友激辯,「這孩子很有批判思考的能力。」「看到未來的主人翁如此據理力爭,很驕傲!」「應該給這對父母掌聲,他們養出很棒的孩子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,延遲出現或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動物園野生動物動物保護保育類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