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任天堂手遊《瑪利歐酷跑》安卓版三月問世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任天堂旗下首款手機遊戲《超級瑪利歐酷跑》,官方於去年 12 月 17 日推出iOS版本,遊戲本採用免費下載,關卡解鎖付費買斷制,而關卡解鎖的定價為新台幣 300 元,日前任天堂也在推特上釋出情報,透露 Android 版本即將於 3 月問世


本作是一款強調「即便只有單手也能輕鬆遊玩」的手機遊戲,玩家只需要利用單指即可完成大部分的操作。玩家在遊戲之中將要扮演瑪利歐,拯救遭到綁架的碧姬公主,遊戲目前已開放6個世界,總計24個關卡供玩家挑戰。

▲ Android 版本終於要問世了。(圖/翻攝Google Play)

更多《超級瑪利歐酷跑》情報,請持續關注ET遊戲雲的後續報導。

※《超級瑪利歐酷跑》:Google Play預約

關鍵字:iOSAndroid瑪利歐酷跑任天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