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熊雪中「空靈大眼」霸氣外漏 完勝慵懶老虎和萌豹

▲Tierpark Berlin分享的13張動物雪地照中,前三名幾乎都被「貓科」動物霸佔。(圖/翻攝自Tierpark Berlin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動物園Tierpark Berlin日前才迎來小北極熊誕生的好消息,昨日(18日)深夜園方則在臉書分享13張動物們在雪地裡的絕美照片,其中一張是一隻小貓熊攀爬在樹枝上,低頭看向鏡頭模樣卻充滿「霸氣」,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電翻許多網友。

Tierpark Berlin分享的13張照片中,有豹、駱駝、猴子、老虎、大象等動物,其中又以豹縮趴在布滿白雪的石頭上,以及老虎一臉慵懶的以「貴妃」趴姿半側躺在白雪上的照片最受歡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在一片「大貓」稱霸天下的局勢中,一隻小貓熊卻以「1讚」之差險勝老虎,牠攀爬在還帶有些許白雪的樹枝上,圓圓的大眼睛明亮有神,低頭斜斜看向鏡頭的眼神充滿穿透力,「霸氣」外漏的模樣又萌又帥氣,也是獲得最多網友留言的照片。

▼最受歡迎的照片是霸氣外漏的小貓熊。

關鍵字: 德國動物園TierparkZoo小貓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