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可能接民進黨秘書長 段宜康駁:從來沒被徵詢過

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可能接任民進黨秘書長一職。段宜康19日反駁,自己從來沒有被徵詢過,且依黨內規章,任立委就不會擔任秘書長。

媒體指出,府院黨人事可能異動,例如總統府秘書長懸缺,現任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是總統考量優先人選;行政院副院長遺缺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呼聲高;黨秘書長則由不分區立委段宜康接任可能性高。

不過,段宜康上午受訪時表示,捕風捉影的消息很難回應,如果把曾經被徵詢過的位子,跟大家報告,「可能會把你們(媒體)嚇死。」

至於是否有被徵詢擔任黨秘書長一職,段宜康則表示「沒有」,他是民進黨的立委,依黨內的規章規定,秘書長是專任,因此他擔任立委就不會擔任秘書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