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2顆榴槤搭車遭拒...又捨不得丟 女子這麼做網友笑慘!

▲有熱帶水果之王稱呼的榴槤,有人覺得它獨特氣味惡臭無比,也有人覺得越吃越香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許多人開始動身返鄉過節,1名在異鄉打拼的27歲重慶女子,近日在成都搭乘火車返鄉,沒想到車站人員表示,因為她攜帶違禁品「2顆榴槤」,無法讓她上車,女子捨不得丟,又來不及辦理托運郵寄,只好當場吃完,最後還因上火流鼻血!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當時女子手持2顆大榴槤,準備進入火車,卻被安檢人員攔阻不讓上車,女子質疑「榴槤又不是違禁品,憑什麼不讓我帶上車」,但對方解釋,基於規定,榴槤因有惡臭、異味,屬於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。

女子再三解釋,榴槤不臭!榴槤這麼香,你們簡直不懂欣賞。她也解釋,老家在農村買不到榴槤,想帶回去給家人嚐嚐,但安管人員仍不予放行。隨著發車時間越來越近,女子來不及辦理托運及郵寄,又捨不得丟掉,乾脆徒手剝開榴槤狂吃。

報導指出,女子直接在現場將榴槤剝開狂吃,邊吃邊問民警要不要也吃一口,還邀請其他旅客一起吃,費了一番心力終於吃光手上的2顆大榴槤,最後得以進站搭車,但她也因榴槤吃太多上火,當場噴鼻血。新聞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意見。

大陸網友笑說,「為什麼不讓帶?又不是易燃易爆」、「不喜歡榴槤的人分分鐘想吐」、「記得之前有個當場殺雞的」、「有時候有時候,寧願選擇榴槤不放手」、「心疼這個女生……不過更心疼在場的工作人員」、「感覺螢幕飄出了沖天的榴槤味」、「不過我還是不厚道的笑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