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救回心跳停止父親! 南韓女謝台灣:最善良的好朋友

▲故宮博物院協助心肌哽塞遊客就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郭美蘭的父親在台觀光期間突然心肌梗塞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經過了7天的用心照護,雖然當中曾經命危,但最終撿回一命,康復返回南韓,特別寄信到中華民國駐韓代表部,感謝台灣的溫馨照顧。

35歲的郭美蘭表示,從事建築業的父親於去年12月底與母親預計在台遊玩4天3夜,但在21日下午參觀故宮博物院時,突然發病,緊急送到台北市立陽明醫院治療,在她和弟弟趕往台灣後,父親還曾經3次心臟停跳,有賴醫護人員及時搶救,28日已經康復喊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台灣故宮以及醫護人士的細心照顧,感念在心,特地將過程寫為書信聊表謝意,當問及近日的小黃運將下藥性侵韓女大生一事,郭美蘭也透露,司機是害群之馬,抹黑了台灣人的美好形象,台灣人是最溫馨善良的好朋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