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學會「新技能」 主人無奈:家中電鍋再也蓋不起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是非常聰明靈性的動物,同時也具備高度好奇心!粉絲專頁「皮蛋呼嚕嚕」日前拍攝一支逗趣影片,頑皮可愛的小皮蛋意外發現電鍋的開啟方式,於是和主人皮蛋爸開始一連串「你開我關」的遊戲啦!

▲皮蛋貓咪開電鍋。(圖/翻攝自皮蛋呼嚕嚕影片)

影片中可見,穿著一襲帥氣毛衣的小皮蛋,偶然發現煮飯用電鍋的開啟方式,一把壓下去,電鍋蓋子立刻彈起。身旁的皮蛋爸看到後,連忙將飯鍋蓋起,但已經GET到新技能的小皮蛋怎麼可能罷手,連忙前進再試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皮蛋與皮蛋爸就這樣來來回回、開開關關,攻防好幾回合,正當眾人以為小皮蛋似乎覺得無趣,默默轉身離開之際,牠突然來個回馬槍,走回去再按一下,出乎意料的發展讓人笑慘!皮蛋爸也在專頁寫道,「皮蛋先學會玩存錢筒以後...發現飯鍋的按鈕跟存錢筒的按鈕一樣...從此家裡的飯鍋就關不上了。」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皮蛋說我要開飯XDD」、「新好男喵的代表^^」、「看來 …沒機會吃到熟米飯了」、「小皮蛋實在太棒了,又多一項技能,好可愛喔!」、「小心他把電鍋當馬桶」、「皮蛋是個好學的孩子!」

 

關鍵字: 皮蛋呼嚕嚕貓咪電鍋頑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