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人杜特蒂連上帝也嗆 「不爽我,你就下凡來啊」

▲杜特蒂再出狂言,連上帝也敢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日在加巴那統市(Cabanatuan)出席活動,演講中談到掃毒問題,忍不住再出狂言,「如果連上帝也不爽我的話,歡迎你下凡來」,還建議批評他的教會,不妨派幾位主教也來體驗看看吸毒,再來說會不會做出什麼壞事。

杜特蒂在演講中向反對他的教會嗆聲,「不然你們來解決問題啊,我不會做對上帝犯罪的事,但如果連祂都不爽我的話,就下凡來吧…耶穌基督」,再酸「這些神父雖然不會吸毒,但其中一些有老婆」。杜特蒂並沒有說明他要「上帝下凡來」話中的意思,留給了外界想像空間。

杜特蒂近日曾說,毒品問題若再繼續嚴重下去,他不排除實施戒嚴,但他今日抱怨,媒體都誤解了他的意思,如果沒有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,並不會輕易實施戒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