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歌手賣力唱歌跳舞 渾圓奶彈跳到快「蹦出來」!

▲塞爾維亞性感女星帕洛薇可(Milica Pavlovic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最性感的女歌手帕洛薇可(Milica Pavlovic),近日有一部演唱會上的火辣影片,近日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她穿著金色馬甲纏繞著黑色腰帶,在舞台上熱力四射,雄偉的胸部也跟著彈跳,彷彿要蹦出來一樣,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觀看。

26歲的帕洛薇可有著姣好臉蛋,與前禿後翹的魔鬼身材,雖然才出道5年,已經成為塞爾維亞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。這部爆紅的影片,其實拍攝於8個月前,帕洛薇可認真的演唱歌曲「La fiesta」,全場跟著大合唱,氣氛越來越嗨,當她跟著節奏上下跳,胸前肉彈差點彈出,她還彎腰對著鏡頭唱歌。

▲帕洛薇可(Milica Pavlovic)在台上賣力演唱。

瑞士出身的帕洛薇可2012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曾自稱是處女,獲得第8名的成績,之後獲得唱片公司賞識,同年正式發單曲出道,2014年發行了專輯,成為塞爾維亞年度最賣座唱片。

 

Milica Pavlovic(@senoritamilica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