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床上裸身磨蹭小王 陌生黑影屋後離開..老公眉頭一皺

▲監視器拍到2人交疊磨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懷疑老婆外遇,裝設監視器蒐證,拍到疑似偷情畫面提告;不過,妻子反告妨害秘密。對此,新北地檢署認為,吳男的舉動有原因,不起訴。

不起訴書指出,吳男2016年10月返家後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後門離去,懷疑老婆外遇,為了蒐證就暗中在客廳和臥室安裝監視器,果然拍到全裸謝姓小王壓著下身赤裸的妻子,2人不斷磨蹭、調情,憤而提告;妻子得知後反告妨害秘密。

檢方認為,夫妻有義務維護婚姻純潔,婚外情也是違法行為,由於蒐證困難,大多都是秘密進行,所以如果有一方懷疑配偶出軌,不論是因為「去除婚姻純潔之疑慮」或「證實有違反婚姻純潔義務事實」,侵犯對方隱私可被視為「必要努力」,而且男方也非「無故」窺伺。

檢方指出,吳男只有把畫面用來舉證訴訟,對隱私權輕微侵犯而已,所以不起訴;至於妨害家庭一案,查扣的衛生紙團等證物仍在鑑定中,有待調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