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躺擔架床被抬出!朱麗倩深夜火速返港陪送醫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劉德華17日在泰國驚傳墜馬意外,造成盤骨撕裂傷,他18日下午緊急發出聲明表示一切平安,晚間搭乘醫療專機返港,19日凌晨才抵達。而據悉華仔老婆朱麗倩接到消息之後也火速前往泰國,陪老公一路返回香港。

▲劉德華深夜返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海樂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16日出發到泰國拍攝茶飲廣告,17日開工後隨即被失控馬匹踩到腰脊骨斷裂,他馬上被送到醫院治療,工作全面暫停。據悉他受傷後因為不希望家人擔心所以一直沒有對外公開消息,但受傷新聞爆出後,朱麗倩也馬上飛去泰國照顧老公,18日一起乘坐醫療專機返回香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機場現場大批媒體守候,救護車接下華仔後,他頭戴黑帽、口罩,躺在擔架床上,病容曝光,並由醫護人員從救護車上抬下,應該會送去養和醫院急診。劉德華每每拍片都相當投入,除了這次重大意外,他10年前拍攝《投名狀》也曾經因為馬匹失控,緊急跳馬保命,險些有生命危險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