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賣點豬肉飯..男大生吃到「神秘牙齒」 老闆:正常的

▲大學生吃豬肉飯,咬到2顆牙齒,外賣公司稱是豬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長沙一名顧姓大學生,日前透過外賣APP點了一份五香拆骨肉套餐,快吃完時發現嘴巴裡有異物,吐出來一看,竟然是2顆牙齒和一坨形似牙齦的肉,他隨後與供餐門店溝通,老闆則表示,菜品由公司統一配送,拆骨肉中有豬牙齒是正常的,以前也有類似情況。餐飲公司已向同學道歉,同時將委託第三方機構對牙齒進行檢測。

15日下午2點半,顧同學點外賣五香拆骨肉套餐,「快吃完時才發現裡面有異物,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牙磕掉了,檢查後才發現不是」。他說,用筷子夾出一坨形似牙齦的異物後,剛吃下肚的飯全吐了出來。從外形上來看,2個異物確實是牙齒和牙齦,但無法辨識來自什麼生物。

拍照保留證據後,顧同學詢問供餐門店,得到回覆稱「這是豬齒」。老闆表示可以「退費或再免費供應一份」,但他卻說必須將飯中牙齒拿去送檢,待檢測報告出來後再協商解決,「作為一名食客,弄個明白才能放心」。

該公司門店督導曾先生說,每天銷售數萬份拆骨肉,豬牙齒出現在飯中很難避免,而食客沒見過豬牙齒,認為噁心是正常反映,「已向顧同學道歉並積極協商,如果他要去做身體檢查,公司願意承擔這筆費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