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不怕「口爆」卻討厭顏射? 網:你喜歡鼻涕黏在臉上嗎

▲PTT上有人詢問為什麼女孩不喜歡被顏射?(示意圖/翻攝自SOD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PTT的西斯版上,常有許多網友大膽的談論令人臉紅的男女性愛問題,而18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板上發問「為什麼女孩不喜歡被顏射?」,內容雖只有短短數行,卻引來許多網友推文。

▲網友覺得都可以接受「毒龍口爆」卻排斥被顏射很奇怪。

該網友疑惑的是,有些作風較大膽的女生,都可以接受「毒龍口爆」了,而顏射感覺起來應該沒有比較痛苦或困難,為何作風大膽的女生反而非常排斥被顏射呢?

▲許多推文網友表示被顏射真的很不好受。

這話題引起許多往有興趣,紛紛堆文「因為有化妝啊…被顏射洗臉完就現出原形了」、「畫半小時的妝,被你5秒毀了」、「臉上有黏黏的東西感覺很噁」、「超難清理的」、「不準的話,射到鼻孔或眼睛很容易發炎。」、「你會喜歡鼻涕黏在臉上嗎?

▲有網友認為精液黏在臉上很噁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