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明天出嫁! 穿蕾絲白紗美哭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明星情侶金泰希和Rain(鄭智薰)自2012年公開交往,感情非常穩定,終於17日傳出好消息,兩人將正式結為連理,小倆口婚期一度誤傳為2月19日,但其實是本月(1月)19日就將舉辦婚禮。在嫁為人婦之前,她剛好正在為代言廣告拍攝,身上穿著蕾絲白紗,模樣曝光美哭粉絲。

▲金泰希為廣告拍攝穿上白紗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金泰希將在19日某教堂舉辦婚禮,在她出嫁的前一天,有她正在拍攝廣告的側拍照外流,在曝光的照片中,她身穿蕾絲白紗,手拿著花束,靜靜地坐在床上,眼神看向遠方,畫面看起來相當唯美,雖然並不是為自己婚禮拍攝的,但金泰希穿著婚紗的模樣,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人都大讚:「根本女神下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ain和金泰希5年戀情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CFP)

Rain和金泰希考量到現在南韓政局情勢不安穩,小倆口希望盡可能不張揚地完成儀式,所以婚禮不開放媒體,地點、時間不公開,也僅邀請雙方親屬參加,至於蜜月旅行同樣還沒有具體規劃,一路低調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