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鼠襲擊慢跑者!女健身教練縫35針..差點就被「分屍」

▲黛比滿身是血被送往醫院。(圖/翻攝先驅太陽報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54歲女健身教練黛比(Debbie Urquhart)日前在路上慢跑的時候被一隻2公尺高的袋鼠襲擊,她原本還想逃跑,但袋鼠的力量和速度實在太強,讓她的手臂及臀部都受到重創,還被扔到地上撕扯。黛比後來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,並被送往醫院,縫了35針。

根據墨爾本《先驅太陽報》報導,黛比表示,星期六上午6點,她在墨爾本的東北部慢跑,沒想到草叢突然衝出一隻高大的公袋鼠,一腳就把她踹倒,並且瘋狂的毆打倒在地上的她,「我原本以為我夠強壯,想要跟牠對抗,但是在牠面前,我就跟一個破布娃娃一樣,只能被扯來扯去、拋來拋去,感覺快要被分屍了。」

▼黛比的手臂及臀腿都遭到重創。

袋鼠一直到黛比選擇「裝死」以後才停止攻擊並離開,黛比醒來以後,帶著滿身的傷口和鮮血回到家中,並被丈夫送往醫院。他的丈夫表示,妻子回到家的時候全身都是血,衣服也破破爛爛的,情況相當危急,「黛比被打得很慘,縫了35針,但幸好沒有傷到內臟。」

▼澳洲袋鼠可以長到相當高大,但主動攻擊人的行為並不多見。(圖為袋鼠羅傑,非打人袋鼠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澳洲希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(Healesville Sanctuary)的袋鼠專家羅素(Ross William)表示,公袋鼠確實會和其他雄性同類打架,但攻擊人類的行為卻非常罕見,他猜測可能和發情有關係,但確切的原因還有待觀察,目前也還沒找到打人的袋鼠。

▼袋鼠在街頭打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