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元埤荷蘭村也吃得到牛奶鍋 柳營鮮乳產地直送


▲原味牛奶鍋。(圖/取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的德元埤荷蘭村,現在有家新開幕的餐廳「星夜喃喃」,餐廳以露營為主題,利用各種露營用品營造出露營時的放鬆氛圍,最特別的是結合柳營的酪農業,主打牛奶鍋系列產品,並提供各式簡餐、甜品、咖啡及飲料等。

柳營區重要產業就是酪農業,乳牛頭數1萬多頭,產乳量占全台六分之一,去年接手經營德元埤荷蘭村的「南南文旅」總經理陳吉祥表示,去年接手經營德元埤荷蘭村的「南南文旅」總經理陳吉祥表示,在規劃餐廳經營方向時就想要把柳營的特色推廣給大家,而在地所生產的鮮乳便是一大重點。與餐飲顧問多次討論後,推出結合在地鮮乳與小農蔬菜的特色牛奶鍋,可以品嚐到純正鮮奶的乳香味。


▲粉紅牛奶鍋。

星夜喃喃餐廳特色牛奶鍋包括有原味牛奶鍋、起司奶香鍋、粉紅牛奶鍋、咖哩牛奶鍋及味噌牛奶鍋等,而為了讓民眾感受鮮乳的存在感,特別將湯頭裝在玻璃高筒杯中,由民眾自行將鮮乳高湯倒入裝滿食材的小火鍋。其中顏色較特別的粉紅牛奶鍋,是將韓式辣醬及辣椒粉加入牛奶中,粉紅色澤與微辣口味令人胃口大開。

除了牛奶鍋系列外,星夜喃喃也提供日式昆布鍋、微醺紅酒燉牛肉、老爹起司德式香腸、招牌肉醬,及針對素食者的鄉村野蔬咖哩等餐點。下午茶時間也有鬆餅、厚片吐司及招牌楓糖布丁、雪藏櫻桃乳酪蛋糕等甜點。

星夜喃喃餐廳
地址: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
電話:0963 788 635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