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維安升級! 李富城:恐難防近身衛士刺殺

▲總統府憲兵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英維安再升級!國安局今年才花2千500萬元購買一輛奧迪特製的「總統警衛室4000cc安全防護警備車,總統府憲兵配備現在又提升。對此,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就提醒,「裝備的更新,防彈車再好,這些都躲不過近身衛士」。

憲兵指揮部日前表示,為加強總統府周遭維安,戍衛總統府及官邸等其他要地的四個憲兵單位,今年起將T-91步槍加裝新配備,包括「格鬥式避火罩」、「紅外線瞄準鏡」、「槍燈」與「直立式握」。

不過,李富城18日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,「歷史告訢我們,刺殺行為,80%以上是近身衛士所為,遠的不說,最近俄國大使被刺身亡,就是他的近身衛士開的搶,所以裝備的更新,防彈車再好,這些都躲不過近身衛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