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生日耍浪漫 結果陳維齡收繳費通知氣炸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宋逸民、陳維齡夫妻檔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陳維齡卻在節目中爆料老公婚前婚後兩樣情,「他婚前真的是差勁透了,都沒送我禮物!」不過有次宋逸民為了要討陳維齡歡心,在她生日時訂了鮮花,讓陳維齡十分開心,結果沒想到過不久,竟然收到花店老闆通知要她繳費,讓她超傻眼。

▲宋逸民與陳維齡夫婦。(圖/取自宋逸民粉絲團)

宋逸民曾在她生日那天訂了一大束鮮花,但陳維齡隨後接到花店老闆打來通知她付錢,她生氣說:「氣死人了!感覺很差!」但隨後馬上補回,因為婚前宋逸民的錢都是她在管,所以也沒錢準備驚喜。宋逸民無奈說,自己根本人財兩失。不過陳維齡最後誇宋逸民結婚22年來變很多,在她上個月生日時,宋逸民裝病給她生日驚喜,用心程度讓陳維齡直誇:「很貼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逸民、陳維齡日前一起上利菁的節目,被爆料每次拍吻戲前都不講,總是「先斬後奏」,讓陳維齡不開心。利菁問宋逸民拍吻戲有反應嗎?他遲疑一下說「絕對不可能。」並馬上補說,想的都是陳維齡,還笑說自己控制的很好。

▲陳致遠與小鮮肉比身材。(圖/中天)

另外,陳致遠與老婆秀琴一起上節目,現場被拱與小鮮肉PK,秀琴狂虧老公光奶頭就輸了,陳致遠無奈說:「我也曾這樣過,不要這樣,現在已經過40了!」小鮮肉則充滿疑惑問陳致遠:「請問為什麼顏色(奶頭)會不一樣?」陳致遠秒回:「你的歷練不夠多啊!」讓全場人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