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層巴士「最正車服」甜笑 網友戀愛:之後不能換人啊!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介紹雙層巴士,車服正妹瞬間走紅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用什麼視野看過台北?」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臉書發文,宣傳雙層觀光巴士,除了介紹車子的軟硬體設備,以及行經路線之外,他也PO了一張「專業認真的車服人員」照片,結果網友所有的焦點都擺在導覽小姐身上,紛紛留言說「戀愛惹」、「真的好正好美哦」。

照片中,車服正妹穿著整齊亮麗的制服,頭戴黑帽、頸繫圍巾,清秀臉蛋神情專注,櫻桃小嘴微張,手扶著麥克風細心解說,無疑成為「最美風景」。不少男網友瞬間動心,陸續說「姊姊好漂亮」、「怎麼辦,明明是台北人卻想跟風去坐」、「安安幾歲住哪」、「不能記者會之後就換人了啊」、「拜託大神神一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