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技!吳鳳女兒不睡爆哭 看到千元鈔「1秒收回眼淚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娶了台灣姑娘陳錦玉(Rynne),2015年迎來女兒「小土荳」誕生,時常在臉書紀錄寶寶成長點滴。他18日也分享影片,只見小土荳躺在床上,聲嘶力竭地大哭大鬧,未料竟在看到錢的瞬間「1秒止淚」,讓爸爸哭笑不得!

▲吳鳳和台灣老婆生下女兒「小土荳」。(圖/取自吳鳳臉書)

影片中,小土荳因為不想乖乖睡覺,躺在床上賣力掙扎、哭得聲嘶力竭。誰料,吳鳳從旁邊遞來1張千元鈔票後,小土荳在1秒之內就變臉,馬上閉起嘴巴、鬆開皺起的眉頭,像沒事一樣把鈔票拿在手上玩,還攤開來左看右看,淡定模樣跟剛才判若兩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鳳女兒看到千元大鈔「1秒止哭」。(圖/取自吳鳳臉書)

吳鳳把影片分享到臉書的同時,也哭笑不得地寫下「今日填空題:有錢能使_______」,並正能量表示「Everyone has their price」。網友則笑說小土荳太可愛,「有錢途」、「聰明的孩子」、「有錢能使我安靜睡覺」,甚至考慮把這一招學起來,說不定別的小寶寶也適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