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保警大隊新型警用三輪重機 打擊犯罪利器

▲台南市警局配發保警大隊南區特殊任務警力編組4輛宏佳騰350cc三輪大型重型機車,增添保警大隊打擊不法犯罪之利器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年關將近,台南市警局配發保警大隊南區特殊任務警力編組4輛宏佳騰350cc三輪大型重型機車,增添保警大隊春節重點期間打擊不法犯罪之利器,確保府城治安平順。

保警大隊指出,本次所受配之三輪大型重型機車,不同於一般機車,有特殊的前兩輪設計,強化操控性及穩定性,有助於執行相關特勤任務、擔任重要場合前導車等功用。

保警大隊為精進同仁駕馭新型大型重機之技巧,特邀請宏佳騰公司總經理鍾杰霖,安排教練李承穎於台南市山上區訓練場地,教授保警大隊霹靂員警有關操作三輪重機之保養、維修及騎乘等課程;參訓員警均獲得全新的體驗與迴響。

保警大隊大隊長楊青垂表示,春節期間將編排重點時段重機巡邏,取締不法、打擊犯罪,以確保府城治安平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