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敏盛醫院關懷獨老 義剪、發送平安福袋

▲桃園敏盛醫院關懷獨居老人,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。(圖/桃園敏盛醫院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歲末天寒,桃園敏盛綜合醫院社工、護理師、志工服務團隊,結合民間資源, 18日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,分別前往慰問訪視桃園區獨居長輩,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,希望獨老開心過好年。

敏盛綜合醫院徐仁熙院長表示:為了讓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,感受到年味與溫暖,該院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,期達到拋磚引玉效果,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懷孤困老人。

活動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,該院護理專業人員向長輩提醒居家安全小叮嚀:「氣溫驟降、日夜溫差大,外出要注意保暖,若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及瓦斯爐煮食,需注意安全。特別要注意室內保持空氣流通,切忌門窗緊閉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」。

該院亦希望讓大部分時間獨居家中的長者們,增加居家安全的常識,降低意外傷害。同時於春節期間本院持續提供24小時諮詢專線服務0975-082356,請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