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田放話要吻小A辣! 累積「20萬讚」讓曖昧成真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小A辣」雖然是男兒身,但經常以女性化打扮亮相,也會在自己拍攝的影片中,跟好友老田飾演一對情侶,總被不少網友力挺在一起。他18日又PO出跟老田的合照,2人曖昧地貼近,彼此之間只剩幾公分距離,放話若拿到20萬讚就要親下去,立刻引發粉絲關注!

▲小A辣和老田常常在影片裡演情侶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照片中,小A辣和老田同樣穿著粉紅色衣服,緊盯彼此的眼睛,近到彷彿快貼上對方的臉。為了讓2人真的親下去,網友也開始熱烈起鬨「要伸舌頭喔」、「創一堆假帳號就專門為了來按讚」、「老田這是在找藉口想親A辣啦」、「等20萬,然後我想看影片」,短短2小時內已累積6萬多人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田放話20萬讚就吻小A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有趣的是,在小A辣PO出親密合照後,另一位網紅高金玉也搞笑留言,同樣上傳跟老田牽手的照片,吐槽:「呃那個不好意思借過一下,我男友說他真的只想親我牽我。」小A辣再度不甘示弱回擊「他一點都不愛妳」,2人公開為老田上演爭風吃醋戲碼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

▲高金玉也PO老田合照,跟小A辣爭風吃醋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事實上,小A辣因為常跟老田演螢幕情侶,平時也常常PO出「情侶照」,在現實中早有許多「CP支持者」,不少網友都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,不過2人從來沒有證實交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