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人員看錯! 帳戶多了1212405360變「億萬富翁」

▲銀行帳戶多了12億做了一場「富豪」夢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一天若是發現,銀行帳戶平白多了12億元,你會怎麼做呢?長沙一位劉先生15日前往銀行新辦帳戶,結束後隨即離開,之後卻突然接到銀行的電話,不小心轉帳了12億元到帳戶,趕緊折回歸還。

劉先生於15日下午3時前往銀行開卡,回到家後突然接到工作人員電話表示,有一筆巨大的金額轉錯了,請他趕緊回銀行辦理,晚間6時返回後,對方馬上遞了一包菸,並且在辦理好手續,臨走前又給了200元紅包。

據了解,由於新進工作人員對於工作流程還不熟悉,將存摺帳號輸成了轉帳金額,因此匯了1212405360元給他,劉先生感慨的說,「這一輩子估計也就這一次能做個億萬富翁了」,事後也原諒了工作人員。

▲最後獲得200元紅包+1包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